Saturday, July 18, 2009

st john ....

今天是全体的制服团体perjumpaan。。。
不用说我们st john 当然是最多人来的啦。。。^^
我们7:ooa.m.就集合了,还没有到7:30a.m.
我们就坐在那里等其他的badan beruniform的人到。。。
几爽一下的。。。
开始了,就唱国歌,州歌,校歌。。
婉芯唱到最大声,这是很平常的,
每次都是她,真佩服!!!
过后,islam的就教我们做花。。。
婉芯第一个去,就说佩服她,
可是她是最慢做完的,这也不能怪她,
因为,其他的他们都有帮忙,就不帮婉芯,
所以她最慢咯。。。
过后,我们就去kawat。。。然后就玩,
"tepi tepi tepi depan balakang
tepi depan tepi belakang
tepi depan balakang"
haha这就只有st john 才懂是什么。。。^^
过后,他们就帮我们分组,
做个比赛,haha
chuk victor, kah kit, kwon ki,
yi ling ,phooi wai ,poh kheng, ameli全部中招。。
忽然有人叫我哦。。kwon ki 就跑过来讲他要画
吓到一下,原来是叫A pon,
haha,kwon ki没有的画了
本来我没有中的啊。。
一出到去er xiang n a pon抓着我来画,
坏到死,两个对我一个,
没有的反抗,弄到我一直喊。。。
不中都不可以啦。。。
过后就到kah jun 。。。
然后就是phooi wai n shirine...
我几惨一下的。。不中都给他们画。。。
先前shirine n erxiang 就已经要画了的
只是我那时lucky所以他们才画不到...
walau 他们玩到癫了,
最想不到连酷酷的shirine也中 haha
一等到可以回的时候,
我们就快点跑,免得再受罪haha
A pon弄了一次还不够还来多一次,
我就快点跑,他就一直追着我。。。
还是无可避免,
他们一直弄我的。。。 可怜的我。。。
算了,因为st john 就是玩就癫到100%
认真就认真到100%
哈哈,这才是st john semangat 。。
回到家就快点去冲凉,
幸好我不是被罚的,可以一弄到就擦掉。。。
最坏的是kah jun趁着我们in barisan的时候来画,
一动就讲in barisan可以动的meh!
坏到死,就是讲任他画都不可以动。。。
衰到,结果全部的脸都中招....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