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开心的几个小时。。。

因为昨天太累
所以没有写到我想写的事。。。
今天补偿..

25/7

今天我从st john 回来后,
就赶快去冲凉,
因为等下要和萧老师去庆祝生日,
一点多,萧老师来载了我
就出发到one utama。。
一上到车,mun yee 和婉萁就笑,
弄到我不知发生什么事。。奇怪!!!


抵达了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老师叫了吃的后我们就自己叫喝的。。
叫了后,水来了。。
婉萁的冷咖啡变去了卡布奇诺。。。
不是他们弄错,是谟翔喝错。。
喝错了还不知道,真好笑!!!

我们那边就吃的光光了,
他们那里就还没有,
见他们还吃不完,
我们就帮他们吃一点。。。

他们那里吃到很【恶】
吃完了我们就去逛街。。。
分散了去逛。。。
我,mun yee 和yi ling 就一起去逛街。。。
去逛逛看有什么可以买给萧老师。。。
逛了一会儿,看见了一个大便,
就把它给买下,送给萧老师。。
过后就继续逛我的街,
走了一会,又看见一个大便,
不过这个是很cute的,
结果也把它买下。。。


过后就一直走。。。买了一下东东,
就逛逛,看见Tian他们在吃br冰淇淋,
mok siong 就在那里引诱我,哈哈
我都不受引诱的,
趁他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
我把那堆真到不能再真的大便拿出来,
弄到mok siong 差点把嘴里的br冰淇淋吐了出来。。
可是子棋却讲:wah!!很好吃一下的。。。
【=.="zadao】
当mok siong再把冰淇淋放进嘴的时候
在弄他一把,haha好玩。。。

yi ling也去买了一个……

过后就去集合,看到了萧老师后。。
就等其他人回来。。
Tian他们是最慢的,
趁着萧老师再等的时候,
送了那两个大便给她,
弄到她一直笑,还说:真不愧是她的女儿
haha就知道她会喜欢这种东东

过后我们等完了全部人就回了。。。
在车上,mok siong 一直在后面吵到死,
终于回到家了哦。。
后面那个【mok siong】真的是很吵。。。

很累哦。。。

忘了说,有去的人有:
洪老师,萧老师,
佩珊『不懂是不是将写』,
嘉萍,敏仪『不懂是不是将写』
mun yee ,婉萁,yi ling,

mok siong(只有他一个男的)今天要做一做女的
Tian,zi jing,子棋 还有我……^^

最后,
萧老师妈咪生日快乐!!!






和Tian的合照!!ding ding...

吃完后的大杰作...wat aso put insid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