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玩水。。。

今天下课和仕婷一起,
走去食堂的时候看到某某人
,然后宝怡问,姐夫叻。。
她就是将“爱玩”嘻嘻!!!
就问我过后就有两个马来人在玩差点弄到仕婷,
仕婷就停下来,
我明明就没事可是却和她一起停了下来真莫名其妙。。。
走到去1 nuriani 门前,
忽然一点水弄到我的眼睛。。。
我就弄回仕婷,
结果弄到她的后面湿到完,
哈哈,我不想的,玩下罢了别生气啊……
我知道你没有将小气的哦。。。
你看我几了解你,哈哈,死党嘛。。。
KH的时候,
我就走去bilik然后走下楼的时候又看到某某人背影。。。
(如要知详情请找本人-月媚)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