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衰运到。。。佩服佩服。。。

今天我早去到学校因为有st john perjumpaan 要查ID卡
去到后就等phooiwai 来,站在椅子上跳来跳去。。。(幼稚)
check了后就拿一张卡给冠祺签,ZADAO,他签了名过后,
就想要写什么,我就看着他叫他快点,他想了想后,
竟然写他自己的名字,ZADAO写自己的名都要想,
过后他就和philip玩,弄到椅子湿湿,
5分钟后,我一下子没有看到就坐了下去,!!!
将还不够衰,过后我就去找可歆,
一看到她,她就叫我帮她开100 plus,
我一开就喷了一点出来,她就跟我讲她刚才摇了一下,
弄到我的手黏黏。。。
上课的钟声响了后,我们就排队,因为很吵,
“黑炭”就只能在上面喊叫我们不要吵,
她geng到,不用用麦克风,可以令全场人都听到她的声音,
令到全场静到,walau,我真的蛮佩服她一下的,
不用用麦克风的,全场都听到叻!!!佩服佩服!!!
我只是怕她的声音罢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