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HARI BENDERA

今天是我们st john 的 hari bendera ……
walau。。。我们那组被派到去suntex。。。
我们那组是shirine ,sally and teck lee带我们的……
我就刚好和钡惠一组,
就当拍档咯。。。
刚好钡惠姐姐也是我们那组,真巧合……
那好了bag后我们就集合在那里等他们出发
(我们竟然走路去叻—从perimbun走到去suntex)
走上天桥,走下斜坡,走下斜斜的楼梯
,phooiwai差点跌倒,结果只好扶着我,走着下。。。
弄到我很像受伤要被她human crutch将……
终于去到suntex了。。。
我们就到一个地方计划要去那里先。。
然后我们计划好了要先去pasar 先然后就去住宅区再去学校…
我们一边走一边进去一些店问老板们要不要买。。。
然后我们到了pasar我们就去问一些uncle aunt们要不要买……
我们一对一对的分散问,
一下我就卖了几张了。。
哈哈suntex的人真慷慨。。
过后我们就去住宅区卖。
。原来有些aunt uncle以前也是我们的前辈。。。^^
我们一家一家的问,
我竟然去到艾老师(我以前小学的老师)的家,
艾老师也有帮我买,
然后我们就到处去卖。。。
有些人就帮我们买一张或两张,
有些就捐钱,
我记得有一个人还一下帮我买了五张呢。。
有些就给十令吉只买了一张,
其余的钱就捐去桶里面。。
好了后我们就去吃点东西
顺便把钱整理好。。。
好了后我们就走回刚才来的那条路回到学校,
我们要过到去对面,但很多车,
终于有个lori停下让我们过
teck lee 就一边过一边叫我们快点,
过到对面后
kelvin 就讲“我第一次见人过马路过到将刺激”(=.=ll)……
我们就一边走一边讲话,
上了天桥,走了一段路才回到学校。。(很热)
Kelvin 就一直坐坐坐。。。
所以筠惠就叫permalas 哈哈。。。
回到学校他们很多组都回了,
只剩那些adult们在那里等,
kahjun和子恩就一直在那里“欺负”我,
哈哈应该是说两个在那里合攻我。。。
过后我和kelvin 的家顺路
,所以他做我的“保镖”护送我回家^^
今天还蛮辛苦的,
因为脚走到很累和很热啊。。。
热到我很像冲凉将……
但我也很开心因为我拿到ID卡了。。。^^
忘了说我们那组有:
Sally ,Teck Lee,
Shirine,筠惠,kelvin,
me , phooi wai,
philip,O gor,
joey ,
pui si(dun know how to write),
n got two 不认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