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玩到癫……^^

今天在学校玩到疯狂,
一响下课的钟声,
我就开始进入疯狂状态 ^^

一下课就和仕婷她们一起玩
那个仕婷傻了
一直讲那些傻傻的东西,
可是彩媚却静静地不说话,
不懂她发生了什么事
问她又不说,闷闷不乐的……

上课了就回到班上
SIVIK 节过后,换老师,
老师还没有来,
佩蓉讲要去洗手,
叫可歆陪她去,
可歆怕老师不给就把自己的手画肮脏,
然后我就帮一帮她吧(我将好心 哈哈)
佩蓉和可歆好心没好报,
两个用笔画回我……
弄到我也肮脏了。。。

弄到我要在班洗手,
哈哈弄到座位湿湿了,
两个真的是……

haizzz明天还要上学,
有些人就好啦可以去camp可是现在将的情形,
我怕怕不敢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