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去慈善福利中心^^

那些小朋友在跳舞哦!!



cute leh


他们颁奖状给老师感谢他们哦……



今天我们去孤儿院那里表演……

我7:20分才起床。。。准被好了我就在家等慈恩来载我去PTM集合,慈恩来了,我们去到PTM,看到他们以经把扬琴搬出来了,我们就点齐全部的乐器然后就搬下去下面,然后搬上车。。。搬完了我们就去到下面等巴士到。。。

OMG巴士来了竟然是没有冷气的,算了咯。。。上了车他们就等另外的一辆巴士来。。。另一辆巴士一来,我们那里全部喊抗议,因为他们那辆有冷气的,抗议!!!!我们那里又没有老师陪我们有没有冷气,最终萧老师来我们这辆巴士可是我们那辆还是没有冷气。。。老师一上来就一直拍照,老师很讨厌的偏要在我们的头发被风吹到乱七八槽的时候来拍,老师还讲这才叫自然。。。老师一排一排的拍,拍到后面的时候,老师看到阿辉哥哥的车在后面,就拍他,他还摆出一个姿势给老师拍。。。

老师拍完了就回到她位子讲,那辆巴士就不好运咯因为没有萧老师为他们拍照,她还讲知道为什么她要和我们做同一辆巴士吗,我就和翠怡讲咯因为她爱我们,哈哈,老师想说的话真的给我讲中了。。。去到TI-RATANA,我们就很忙的搬东西和准备好等开始,因为第一首歌不是我弹所以我就站在一旁。。。开始了,他们弹完了就到我弹。。。

哈哈完成了,就坐在那里等合奏。。。合奏完了。。。收东西,他们就在那里教手语。。。教完了,就玩游戏,哈哈,我们玩传气球,我们要把气球一直传,等音乐一停谁的手上有气球就要罚,沈老师,传滨老师和阿辉哥哥中招了,他们出去了(不知说是跳舞还是玩)他们弄到很好笑啊。。。他们做的有分男和女的,阿辉哥哥做到女的,婉芯司仪大声地说,阿辉哥哥是男是女为什么做到女的,阿辉哥哥就讲如果婉芯再弄他,他就不载wan shin 去PTM……哈哈,wan shin 都不理还是玩,TI-RATANA那里还呈现两首歌的舞蹈给我们看,有鲁冰花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walau他们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很好笑咯,超可爱!!!所有的节目都完成后,他们那里的负责人就颁一个奖状给萧老师和沈老师感谢我们PTM给他们快乐的一天^^

好了之后我们就送礼物给他们,然后就唱我们一早就准备好的“你们是我的星光”给他们听,唱完了他们要唱给我们听,所有东西做完后我们就去吃午餐。。。然后我们就去老人院,去那里都不知道做么,只是打招呼罢了,沈老师叫我们跟他们讲话,我们讲我们讲了,他就讲我们有没有没到三句,我们就讲有,他问我们讲什么,我们就讲,我们跟他们讲 hello,婆婆,你好(废)……有三句了咯,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了,回到PTM,我们就吃和喝咯。。。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第一次扬琴演出就落在这天,还算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