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事事不顺。。。

今天早上,妈妈很急的跑上来叫我们全部起床说婆婆有事,然后我们快快的去到婆婆家,终于婆婆没事了,我们就回家去那时已经十点了。。。妈妈和二哥就出去,爸爸就和大哥去店里看装修。。。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今天不用早上去练琴,所以我吃了一点东西就想去睡一下,一睡着我的狗就在那里吠,我就起来看,原来有两个人走过。。。然后又睡过,一睡着,它又吠,这次就是我爸爸的伙计拿东西来,haizzz。。。又睡过,一睡电话就响。。。算了听了电话在睡过,一睡,邻居就喊下雨了快收衣服。。。
收了,这次我不睡了,我就去冲凉。。一进冲凉房,哥哥就回来,我又冲回下去开门。。。顶他的。。。事事不顺。。。
冲了凉,就等咯,等妈妈回来,等老师来在我去。。。等啊等。。。妈妈回来了吃了东西,就等老师来咯,我从三点多等到七点多。。。haizzz终于来了,那时已是晚上七点多了,我去到PTM他们已经开始合奏了,平时都是八点半的,今天却是八点。。。下个星期五就要演出了,我们扬琴的有分两班,一班弹“拖拉机来了”我们那班就弹“紫竹调”,翠怡那班练了,到我那班了可是我们那边就只有我一个人来,老师就问我可以一个人弹吗,我就说可以吧,然后我就独奏咯,弹到一半,弹错了,乱乱弹然后就慢慢的弹回我对的,哈哈,竟然可以叻,算幸运吧,老师没有骂,只讲要练熟点,有点错,不懂他听不听得出我有些是乱乱弹的。。。哈哈……

加油吧练熟它,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