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黑。。。黑天。。。

今天我不懂什么衰运,一上课,那个“黑炭”就站在那里抓头发,哈哈我避过一劫,没事。。。因为换了时间表,我新的时间表第一节就是SC然后我们就去makmalSC上课,我拿完书后就进去咯,还没有尽到就看到chong zi en ……然后我就进去咯,然后老师要用考卷,又出去拿,又看到koo er xiang ……看就问我听得懂刚才报告什么吗,我就讲不懂,他就讲等下两点要练习agm 。。。walau热到死还要练。。。。算了咯,练咯。。。

真的很热啊。。。练。。。最讨厌的是他做么要把钡惠换掉。。。讨厌叻!!只剩我和可歆两个女的,haizzz。。。

下课的时候,我就和仕婷她们一起咯,臭黑炭又来,彩媚给她抓,baju kurung 的袖折上来,我就走咯,仕婷走到最快,原谅她啦因为她的头发最不合格,顶咯,我前面的头发已经很短了咯,她都抓哦,顶咯!!!!心情已经很不好了咯,宝怡还要在我耳朵旁喊,然后她就给我骂,我不想的,sry啊……

HENG!!!臭黑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