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好多的歌曲可以形容~

我们的友谊
最近
都出现蛮多的变化。。

好像好多的歌都能形容。。。

另一个天堂-

是你带我找到这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更美。。。

欢天喜地-

或者我见到知己好难得
见到中意你既人更加难得
但系我觉得最难得系可以 (认识你)
我算最有福气~
所以有乜野都好 可以当乜事都无

因为你-

因为你没有谁能替代。。
因为你在所以我存在。。

虽然有些像爱情的歌。。
不过。。也能变朋友的歌啦。。。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我对你们有信心。。
为以后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