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还会像以前吗?

以前的我们终是有说有笑。。
但,
现在??
我终决的。。
我们的心里都有刺。。
好像两三天就会吵一次架。。
以后真的能像回以前吗??
有谁会给我真真的答案??
连我都不知道...
希望你能做到答应我的事。。。

烦?
一定的吗?
有朋友过后就会开始烦?
好像是..
有人说。。
朋友是能分享秘密的。。
朋友可以分享不开心的事。。
朋友终能帮我们揭开所有的烦恼。。
真的吗??
我真的不能了解。。
什么是朋友。。。
一秒前,会很好
一秒后?吵架。。。
一会儿过后??好会。。。
这叫耍花枪???希望是如此。。

朋友很重要吗?
如果有一天没有了朋友会怎样?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
我在等着。。
以前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