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你赢了咯?!

Walau……
神又是你鬼又是你。。。
串又是你讲。。。
好咯我忍咯不发脾气咯。。
有什么就笑咯。。
又讲我笑里藏刀。。
什么东西哦??!!

好咯。。。
以后有不爽。。
我立刻去那个人面前讲。。
“喂,我现在不爽你啊!”
那有性格了吧。。。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什么事咯。。
得空得空就不爽。。
MY GOD...
无聊。。。
朋友拿来不爽的咩?
朋友拿来分享的。。。

算了。。
我不会再为你们改变什么了。。。
做回自己。。
不爽就不爽啦。。
你出薪水给我啊?
怕你炒我鱿鱼啊?
一定要你愉快咩?。。
切忌。。
我不一定再讲你。。
不要乱想。。(很容易老)
开心就好。。

我要做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