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lcly...骂我。。。吃大便啦~

混蛋。。
今天5点都酱。。。
我就坐在班咯。。
然后班上有很乱哦。。
有个巡查员我班的就背着书包
站在我面前。。。
我就好好的问他咯。。
“buat apa?”
lcly啊。。
它用骂的口气。。
“sekarang pehimpunan awak tak tau ke”
我就很不爽了咯。。
我忍着也用会好好的语气问。。
“sekarang hujan macam mana pehimpunan?”
他还是很LCLY讲。。。
“hujan tak boleh pehimpunan ke BODOH”
wakao 骂我bodoh 巡查员就可以酱的啊。。
我就生气地坐下咯。。不理他。。
他还要讲我的名字还骂多一次。。。
顶你啊。。
我忍你你还骂都一次。。。
我就站起来骂回他。。。
“hujan macam mana pehimpunan awak pergi la”
混蛋他啊。。。
走之前还要骂都我一次 bodoh
你死定了。。。
得罪我。。。
自己又不是很聪明。。
有什么资格骂我。。。
跟你的ketua讲。。。
刚好pauline就是。。。
你死定了!!!!
混蛋。。。
我第一次在班跟不是华人的人吵架。。。
混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