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是对是错?!

友情真的有对错吗?
你不解释我会懂那你在想什么吗?!
我又不是住在你心?
你说你被冤枉。。。
你又讲过真相给我听吗?
一听你在想什么吗?
为什么不能什么都可以讲。。。
我承认我不将是我的错。。
可是真的没有心情去讲啊。。
那样的情况谁会有心情啊??!
为什么你只会帮着她。。
你给我的感觉我讲什么你也不会听。。
那我还讲来干嘛?
我不讲就是100%我错完?!
你没有告诉我你是被冤枉啊。。
我那里懂~!!
你每次只会讲她。。
你有没有想过我?!
我不告诉你,难道我没有原因的吗?!
你懂不懂被出卖的感觉?
你有没有想过我?
为什么我宁愿跟某某人讲也不跟你讲。。。

如果是酱。。
到底谁对谁错。。。
你说你输我赢。。
友情有赢有输吗?
友情有对有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