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好怀念CDDJ。。


真的就这么容易破碎了吗?
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吗??
为什么??我真的好像回到过去。。。
我真的不能像想到以后我们会怎样。。。
以前的我们:






CDDJ会不会将就破碎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我们曾经一起努力

互相安慰。。

一起奋斗。。

难道。。FRIENDSHIP就将没了?

TEAM SEMANGAT也没了?

我一定会努力挽回。。

因为我不想让一team的我们变成仇人。。

我的错我一定会很努力的改。。

为了得到你的原谅。。变会以前的我们!!

CDDJ

一起挨过每一天

吵架骂架不ok

互相扶持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