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去玩。。。

今天和tommy他们去area。。
想不到
yiling和phooiwai
最早到我家
接着就是可歆
最后就是
shirine和嘉延。。
然后
我们就走去
巴士站。。
tommy他们
已经到了。。
然后就去咯。。
站咯。。站到去kajang。。
然后就去area先。。
tommy问我拿pendrive。。
就给咯。。。
过后就在下面等。。
开始
偷拍了。。哈哈。。
过后就去MCD。。
一直给yiling“咋”
不想写在MCD
发生什么事。。
过后就去玩bowling。。
原本是没有玩的。。
可是tommy和嘉延
一直叫我们玩。。
结果shirine也有玩。。
第一次。。
算好啦。。
不过也是蛮差的。。
最geng不用讲咯。。
嘉延。。变态的。。=="
忽然间。。
shirine和phooiwai
很down。。不懂做么
然后我就tum会他们咯。。
成功。。^^
哈哈。。
过后就去打机。。
我跟shirine
就坐在一边咯。。
shirine在我电话
弄了一点东西。。
过后就讲
要去看戏
然后就去咯。。
去到全部
都是马来戏。。
然后就去
吃MCD again....
在MCD玩咯。。
还是偷拍。。哈哈
但是发生了某某事。。
不爽咯。。
现在没事了。。
过后就回咯。。
然后他们全部
就来我家。。玩
看照片。。上网。。
冠祺还一直和我的狗玩
然后就一个个回咯。。
shirine最迟回。。
哈哈。。
嘉延回之前
问了他一个问题。。
哈哈。。蛮zadao的。。
去kajang时。。
我们一直做三件事。。
“咋”人。。
偷拍。。
和tommy
斗不准笑。。
我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