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短短的几个小时...

—12/9—

今天没有meeting,
但是我们还是有training的。。。
一样咯。。
去到跑了1圈。。
pamp20下。。
pamp了。。
我的team就自动做了situp的post。。
等着tommy开始算时间罢了。。
因为我们常去所以他要做什么我们都懂。。
哈哈。。。这次轮到tommy顶不顺咯。。
以前的我们就是一下就顶不顺。。
但现在的我们不同了。。
不过在kawad方面HAIZZZ
我们一样咯。。。compsquad rules。。
这次是esther看我们练。。
过后子恩来了。。就到他看我们练咯。。。
结果只有一个-被骂咯。。
我们都习惯了。。。因为是我们自己练不好。。
骂也是应该的。。
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去改我们的错处。。
过后我们就练case。。
有下一点雨。。。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跟pon坐。。
跟他坐他一直弄到我笑笑笑。。
看到shirine跟phooi wai也在偷偷笑。。。-,-??
过后,看到Esther,tommy,kahkit和cck不知道搞什么鬼。。。
然后就回去padang。。。
好像没有什么跟shirine讲话。。。
然后,嘉延就和phooiwai不知道讲什么。。
好像听到我的名。。。
我就和嘉延不要教坏我妹。。
然后,回家咯。。
回到家,phooiwai有跟我讲什么事。。
晚上就和爸妈出去咯。。
嘉延晚上的时候也有跟我讲他和phooiwai讲什么。。
我和SHIRINE也没事咯。。

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Shir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