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倒霉~

今天去training。。。
不过去到的时候没有那种kawad的feel。。
haizzz过后就去吃了东西再练过。。
终于有那种feel了。。
shirine和嘉延赞我们哦。。哈哈。。
有点“成就感”哈哈。。。不过不要带骄傲。。
过后就回家咯。。
SHIT。。回到家没有人。。。
忘记带锁匙。。CHAM咯。。。
就爬进去。。哈哈。。
以前爬过了所以很熟手。。
弄来弄去都弄不到锁匙。。
可歆就爬进来。。
还是弄不到。。
嘉延也爬了进来。。
帮我们弄咯。。
弄到下毛毛雨。。
可歆就拿把雨伞给Phooiwai。。
因为个子小爬不进来。。。哈哈。。
CHAM。。弄了半粒钟。。终于被我弄到了。。哈哈。。
证明我聪明。。哈哈(自恋)。。^^
过后就开门给小妹妹-phooi wai进咯。。
因为下雨嘉延不能回先。。
全部呆在我家。。。我家很乱啊。。
因为要搬了所以我懒的理。。。
玩玩玩。。开电脑听歌。。
phooiwai很zadao 的咯。。
我家。。
多药。。多锁匙。。多木棍。。
顶你的肺啊。。。
很惨啊我。。。
一直给他们“咋”。。
phooiwai和可歆对着椅子讲话。。。
我就讲咯。。
等下那个椅子跟你们:“找我做么”
哈哈。。全部笑到。。停不到。。
哈哈。。。嘉延也一直给我们“咋”。。
过后他们回家咯。。phooiwai还没有先。。
讲要陪我喔。。不懂是不是。。
哈哈。。。还看着我写着posts tim。。

好了。。就将吧。。
我发誓以后去哪里都带锁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