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问题。。。

真的很多问题。。。
我变了???
变成怎样?
你们没告诉我。。。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有时候真的在想。。
是不是我真的有问题?
可是如果你们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就应该告诉我。。。
不是假假地对我好。。
真的会感到很心寒。。
当我知道你们不爽,
可是却对我那么的好。。
真的很心寒。。
记得当时的你。。
有骂过我。。
不爽一个人还要对他笑。。
真的是笑里藏刀。。
现在的你不是这样吗?
也不是一样对我好,对我笑。。
那我要怎样。。
其实你们在想什么我真的很不懂。。。
也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可是如果你们不告诉我,
我有什么问题。。
我要怎样去改?!
我真的不懂。。
也许你们
还不明白我。。。
不了解我。。
不懂我。。。
我还记得那天。。。
有个人问我。。
知道人生什么咩。。
我竟然答不出。。。
他还问我。。。
知道开心是什么咩。。
我也答不出。。
他告诉我。。。
自从我懂事以来
就不懂什么是开心,
因为开心背后都是伤心。。
我开始赞成了。。
这几天我一直在问自己问题,
到底什么比较重要,
可是我却一直没有答案,
那是不是代表两个都一样重要?也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